close

史俊鵬照片2  

被愛紋心

作曲:史俊鵬 作詞:尤秋玲 編曲:陳玉立 演唱:史俊鵬

一個人的體溫 抵擋不了太多寒冷
一個好的情人 應該懂得不去發問嗎
你想要什麼 我給的夠不夠多
我要求自己做到你想要的結果

悲傷時我微笑 想讓愛情繼續燃燒
捨得或捨不得 結果這麼無可奈何啊
你說的理由 我有一半不能接受
我不敢承認自己比想像中脆弱

被愛紋過的心 說不痛有誰會相信
你的一顰一笑一言一行
還留在我的眼睛
被愛紋過的心 距離淚水這麼靠近
我的靈魂 被回憶的湖水
侵蝕得 一片透明 侵蝕得一片透明

---------收錄在1994年史俊鵬『被愛紋心』專輯 藍白唱片發行
  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尤秋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