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黃平洋也出過唱片,還不只一張。
是的,是那個賣便當、當選市議員以及有桃色緋聞之前的『金臂人』黃平洋!
對他印象最深刻的是每當球賽結束後,脫帽向觀眾敬禮,然後臉上沒有太多心情的步下球場---

人生,總有很多角色是階段性的;有些本質始終如一,有些境遇會浮動了心性-----
但說到底,總是不關旁人的事;只是現代人總愛跟在媒體後頭拾些渣渣,作為嚼舌根的材料,酸得很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懂不懂我

作詞 /尤秋玲 作曲/史俊鵬 演唱/黃平洋

我的禮貌走在浪漫之前
清醒與勇氣在天平兩邊
面對妳的心情 很難說明
心意是我最不熟悉的表情

我的深情用微笑來呈現
寂寞與自由在黑夜白天
面對愛的感覺 很難拒絕
天長地久是最嚮往的安慰

也許我的情話 說的不夠多
那是因為面對妳 始終沒有太大把握
也許我的眼眸 有一點閃爍
那是你的微笑 讓我感覺 手足無措
冷靜的心 也有 也有 茫然的時候
喔—喔---你懂不懂我

(1991年 騰祥唱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尤秋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